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讲党课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袁湘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

为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关于以履行权利义务做合格党员为目的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东民做主讲。

 

许东民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出了正确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两个方面的观点,让同学受益匪浅。他课堂的精彩演讲,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许东民首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广大学生积极分子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预备党员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争相发言,抒发自己的感想,在学习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成为和做好一名预备党员,积极支持党的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课培训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从而更能响应党的号召,更加深刻的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袁湘)

 

上一条:附一院承办2018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与抗栓治疗进展和规范研讨会
下一条:梦想随风 筝筝向上:基础医学院举行风筝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