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风湿免疫·血液科开展2018年第二期医患互动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红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风湿免疫性疾病患者对自身疾病的知晓率,更好地使每位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和正确的康复指导。6月23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血液科2018年第二期医患互动交流会在新住院大楼6楼召开。交流会围绕“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性骨关节炎”等知识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由风湿免疫·血液科副主任党万太主持,风湿免疫·血液科部分专家及慢病管理护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党万太副主任医师讲解痛风

 

活动期间,党万太就痛风的危害进行了精彩阐述。他强调,痛风只是冰山一角,痛风以外的无症状高尿酸血症危害具有潜在性、持续性,长期危害性更大,痛风患者一定要进行规范化精准治疗。此外,他还就痛风康复、饮食健康等为患者提出了专业建议。胡丹主治医师就类风湿关节炎的规范系统治疗和功能锻炼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正确认识疾病、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对类风湿关节炎治疗尤为重要。

胡丹主治医师讲解类风湿关节炎

 

李茜讲解骨关节炎

 

医患互动环节,许多患者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学到了风湿免疫性疾病的相关专业知识,了解到很多不明原因的疑难杂症与风湿免疫性疾病的密切关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自己战胜疾病的信心,受益颇多。

 

(风湿免疫·血液科 李红燕)

 

上一条:附一院接受国家级住培基地及省级护培基地现场工作督导
下一条:附一院承办2018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与抗栓治疗进展和规范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