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学微生物学》编委会全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奇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2日-24日,基础医学院作为承办组织,召开了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学微生物学》编委会全会,学院领导、科学出版社周园编辑以及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18名编委参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医学微生物学》教材第一主编张宗诚主持。

 

6月23日,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的编委会全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宗诚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转地以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基础医学院的概况。科学出版社的周园主编致辞,并就科学出版社的概况以及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学微生物学》编写宗旨进行了介绍;其后是编写工作方案的讨论及审议环节,张宗诚对教材及配套考试指南的编写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讲解,各编委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就编写内容、电子化资源、编写模板、任务分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商定了编写体例、各项材料的时间节点等议题。

 

各小组组长主持召开了小组会议,各小组进行了组内的任务分解及讨论,商定了编写内容、资源获取方式及整理等议题。在最后进行的全体会议中,秘书就小组讨论中形成的意见进行了汇总,最后形成了“《医学微生物学》教材编写工作方案”,会后发全体编委。

 

本次大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张宗诚院长及周园编辑希望全体编委团结协作、积极工作,把教材编写工作圆满、高质量的完成,为医学微生物学科的教学贡献一份力量。

 

(基础医学院 张奇兰)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基地教学班教育培训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都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