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都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资料来源:  作者:刘婧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26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都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主持会议。

本次选举大会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选举过程严谨规范。张泽华副书记首先宣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全票通过《选举办法》及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在庄重而严肃的氛围中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大会最终选举王媛媛等9名同志出席成都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

 

 

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代表选举工作,始终坚持选举权平等、充分体现党员意志、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原则,选举程序规范、庄重严肃,选举结果客观公正。经过精心组织安排,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刘婧)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学微生物学》编委会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