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张仪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

6月27日下午,附一院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孙云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 孙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李鸿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杨建同志领学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吴少平同志领学人民日报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

 

孙云指出,通过学习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生活中时时刻刻带头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医院落地生根。院党委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从思想上、组织上、执行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整改存在的各种不足,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孙云同时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基础更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抓手更是关键,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只是我们党的丰富理论体系的冰山一角,大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继续学习,学以致用,围绕医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附一院 张仪娜)

 

上一条:附一院扶贫干部王新:用行动“守好”党建阵地
下一条:药学院首届药学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