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扶贫干部王新:用行动“守好”党建阵地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凉山州普格县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陆续开展,附一院派驻普格县螺髻山镇德育村第一书记王新同志参加并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积极用行动“守好”党建阵地。

6月29日,普格县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线干部大比武知识竞赛”活动。王新同志同另外两名选手代表螺髻山片区参赛,与全县14支标兵参赛队伍进行了角逐。

 

比赛紧紧围绕“一线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十九大精神、党务知识”等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激烈比赛,荣获“三等奖”。

 

6月30日,德育村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在德育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王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螺髻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传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此外,大会还特邀普格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到德育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与德育村党支部“联创联建”项目工作,根据“协助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的工作需求,7月1日,王新同志组织并启动了德育村党支部政治生日祝福项目。该项目把党员被党组织审核确定为预备党员之日,定为每名党员的“生日”,并按照入党时间的顺序,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在每位党员入党生日这天,为他们送上一张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贺信”和“政治生日纪念册”。项目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党内关怀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悉,附一院下一步将根据“完善一个好阵地”的工作需求,为德育村党支部添置电脑、投影仪等设备,以充实农民夜校教学设备、搭建党建远程学习平台。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附一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团队荣获松潘县“十佳百优”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附一院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