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团队荣获松潘县“十佳百优”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资料来源:  作者:何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先进、鼓励斗志、树立标杆,松潘县对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经过评选,附一院对口支援松潘县人民医院“传帮带”医疗团队荣获“十佳百优”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十佳百优”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附一院希望通过“传帮带”这个平台,与松潘县人民医院建立起更为牢固的医疗合作关系,帮助对口支援单位培养更多实用型医疗人才,提高诊疗技术,促进阿坝州松潘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十佳百优”表彰现场

 

据了解,为大力支持四川省卫计委医疗扶贫工作的开展,今年年初,附一院从医疗、护理、药学以及医技队伍中选派了5名医疗专家(彭科、何英、陈力、姜轶、王艳),前往阿坝州松潘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近半年来,对口帮扶医疗专家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各司其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对松潘县人民医院的管理、教学、专业技能指导以及科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帮扶,取得了一定成效,帮扶团队获得了松潘县人民医院和县领导的一致认可。

(附一院 何英)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七届主席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附一院扶贫干部王新:用行动“守好”党建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