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七届主席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周芯宇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29日中午,为提升学生会部门的各项职能,选举培养一批新的领导班子,临床医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第七届临床医学院主席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科科长陈兵、学生科老师、临床医学院院各系辅导员、主席团候选人、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及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前,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刘昱对一年度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祝福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在主持人讲解选举规则和宣布候选人名单后,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2017级康复治疗学系的夏予和2017级麻醉系的游芮,他们用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2016级麻醉系的向佳佳将“且将薪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作为竞选宣言,畅谈了自己对于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想法;2017级麻醉系的王志凌和刘婉欣,2017级医学影像系的杨华斌和李彩虹在竞选演讲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竞选演讲结束后,领导嘉宾为第六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及奖品。

 

陈兵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本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创造更辉煌的成果,继续做好领导者和决策者的工作。同时也要发扬光辉传统,与时俱进,以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能力。随后,她公布了本次的选举结果,由向佳佳同学担任第七届主席团主席一职,夏予、王志凌、李彩虹三位同学担任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一职,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大会最后,领导及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的选举程序,还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各组织之间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

 

(周芯宇)

 

上一条:药学院走访四川蜀中制药集团
下一条:附一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医疗团队荣获松潘县“十佳百优”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