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仪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医院副处级组织员杨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副院长吴少平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刘卫华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院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附一院党委书记孙云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向全院600余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孙云同志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新的理念、新的举措和新的奉献,奋勇担当、聚力攻坚,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时刻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三是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医院党委要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摸索与前进中走过了近百年的光辉历程,始终能够永葆青春活力,走在时代前列,一是靠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二是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周京国同志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做开拓者、当实干家,不负历史重托,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全体受表彰人员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会后,孙云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她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将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建设成高水平区域医学中心、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

 

(附一院 张仪娜)

 

上一条:附一院肾病科为松潘县人民医院提供远程会诊服务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彭清华书记和陈宝生部长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