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医者仁心赴新民 无疆大爱润香城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点击:[]

瓢泼大雨也阻止不了基础医学院2018年“三下乡”团队参与实践活动、奉献社会的热情。7月11日早晨,风雨大作,成都暴雨预警升级为橙色,但基础医学院“三下乡”团队还是按照预定时间、地点进行集合。9:00钟准时出发,奔赴新都区新民镇。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陈院长亲自给学生介绍医院的概况和特色。同学们根据安排,分组进行问卷调查、宣传单发放工作。

 

第二站是新民镇敬老院,热情的成医学子进行了卫生知识宣讲、血压测量、日常基本药品发放、文艺表演等活动,给老人们的生活带去了笑声和欢乐。

 

基础医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每次活动前,都周密部署,严格安排。“三下乡”社会实践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开启了一扇窗口,同时大学生还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提升自身素质。

 

(基础医学院 王鹏军)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暑假前安全教育“6+1”确保安全祥和假期
下一条:开山凿路,功勋卓越——致敬中国铁道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