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招新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宋鹄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9月9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正式开始。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加快新老交替,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院2018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各部干事。

 

9日上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208、A209教室召开学生会招新宣讲会,2018级新生逾28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主席团成员对新生进行了学生会的总体介绍,随后学生会九个部门各自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职责和规划。

 

宣讲会结束后,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305、A306、A307、A308、A309进行面试,参加面试人数达100余人,学生会各老生部长们与新生们畅聊学习工作生活,也有新生上台表演才艺,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大一新生们的激昂斗志,相信院学生会经过新生的加入,会更具活力与热情,能够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学习课余生活。

 

(宋鹄)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纠察队巡查2018级新生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