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8月20日-24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刘芳代表我校参加了由广州药科大学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全国共有20余家兄弟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广州中医药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海南医学院以及广州健力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生命科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对广东药科大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基地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饮食实验室、运动实验室、功能医学实验室、脊柱保健研究室等教学场所的基础建设投入及师资配备等情况,组织了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资源共享平台的专家委员评选工作,并对有关平台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与讨论。活动期间,刘芳还主动对接广州药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的专业负责同志,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人才需求分析、办学优势与特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重视实践性教学的理念,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交流,为我院今后开展参观交流和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晓琳)

 

上一条:人机协同 教研并进:人文教师参加“大数据视野下的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研修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