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举行第二批赴台人员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

9月29日下午,附一院第二批赴台人员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在医院科教楼演播大厅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孙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鸿,副院长吴少平、刘卫华、周鹏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妇科主任邓晓杨、院·党办副主任侯军、胃肠外科主任肖江卫和肾病科主任王少清四名赴台代表的学习心得汇报。代表们分别从台湾医疗现状、医院管理,人文关怀、志愿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本次赴台学习进行了分享,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学习体会合理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吴少平教授作为本次赴台学习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基本情况及学习感受,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用六行话语进行了概括:医院联合协作,如同统一战线;医疗技术创新,好比武装斗争;医院凝心聚力,依靠党的建设;医院强调服务,得走群众路线;精实医学管理,必须实事求是;医院日常工作,批评自我批评。

 

吴少平教授表示,医院的科学管理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基础,医院发展的关键是解放思想,根本是不忘初心,希望大家能够将本次学习经验与临床和管理实战相结合,在学习中找差距,在进步中谋发展。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梅挺受聘为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信息管理》主编
下一条:70年院庆系列学术活动:国际顶尖肿瘤专家Kenneth D.Westover教授到附一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