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梅挺受聘为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信息管理》主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冯毅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

9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我院梅挺教授受聘为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信息管理》主编、刘永贵副教授受聘为《健康服务与管理导论》副主编。

 

我校作为教育部首批获准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五所高校之一,在“医学+管理学+信息技术”的专业特色建设上走在了国内前列。近年来成都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吉林中医药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先后前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成效得到专家的普遍认可。我校将以此次教材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基础,今后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队伍与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出一条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的成医特色之路。

 

(冯毅翀)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一院举行第二批赴台人员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