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张贤高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全院28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鸿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祁红同志主持。

 

会上,院纪委向各支部纪检委员发放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纪检工作记录本》,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中纪委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规党纪的重要释义。

 

 

会上,祁红同志宣读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着重讲解了纪检委员的主要作用和《纪检工作记录本》的使用要求,组织纪检委员加入纪检委员工作微信群和关注院纪委微信公众号,并希望纪检委员们积极动员全院党员同志关注公众号,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作出贡献。

 

李鸿同志指出,此次会议是为推进院纪委试点工作及进一步落实校纪委调研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也是构建医院纪检工作体系的关键一环。李鸿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影响和带动身边党员同志们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二是履职担当。牢记职责,熟悉掌握《纪检工作记录本》的使用要求,发挥好监督、警示、教育等作用。三是强化合力。逐渐形成上下联动、兼职不减责的纪检工作合力,要求各位同志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为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树好形象、当好表率。

 

(附一院 张贤高)

 

上一条: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基础医学院学生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梅挺受聘为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健康信息管理》主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