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基础医学院学生举行拔河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杨昊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基础医学院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男子组拔河初选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旨在选出最优秀的同学代表学院在校级比赛一展风采。

 

哨声响起,参赛选手握紧长绳,卯足劲往后拉。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学院对此次初选也极为重视,学生科徐艳科长在一旁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未参赛选手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一时间,操场上哨声、加油声和队员们的呼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拼搏,最终筛选出6支优秀队伍。第三轮比赛将于10月11日进行,届时将会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此次比赛见证了成医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将会获得更多的胜利。

 

(基础医学院 杨昊)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暨奖助学金认定评审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