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暨奖助学金认定评审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党委书记朱德超的领导下,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困难学生贫困认定及奖助学金工作。

 

基础医学院一贯重视家庭困难学生贫困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评审工作小组,全面指导工作。在辅导员例会中,朱德超屡次强调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涉及相关学生切身利益,各年级辅导员一定要吃透政策,把握要求,进行全员覆盖式的宣讲,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在评选过程中,遵守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程序。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年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审小组会议通过,经公示无异议。最终基础医学院确定2016级、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宋倩、牟彦郦为2018年国家奖学金人选、温岳梅等46人为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王弘欣等435人为2018年国家助学金人选。

 

在学院评审小组会议上,基础医学院纪委书记杨平和纪委委员程丽也全程参与了会议过程,杨平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看法,并与辅导员现场交流了意见。

 

(基础医学院 王鹏军)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7级检验专业学生分方向宣讲会
下一条: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基础医学院学生举行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