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2017级检验专业学生分方向宣讲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

10月11日,检验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方向座谈会。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和输血教研室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江岩和赵威老师分别对输血方向和生物化学方向做了相关介绍,其中雄厚的师资力量、有趣的新增课程以及广泛的就业方向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张红指出,分方向是集中发展自己的优势。她强调每个方向都是不错的选择,学生要按自己的规划进行选择。随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身兴趣,了解不同方向与实际就业之间的联系,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蒋继锋)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中安检测工作开展新生职业规划公益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暨奖助学金认定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