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邀请中安检测工作开展新生职业规划公益课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1日,检验医学院诚邀中安检测集团为2018级食品专业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公益课。

 

中安检测副总经理蒋福霖用大数据分析,向同学们阐述食品检测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并建议大学生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以目标导向完善个人职业规划。接下来,蒋福霖向大家介绍了中安检测目前的发展情况、科研实验力量以及强大的管理团队,并表示希望广大优秀的成医学子毕业之后到中安检测集团实习就业。最后,蒋福霖将校企联合打造“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的畅想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公益课,促进2018级食品专业新生对食品检测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启发新生们积极思考自己的大学学习规划。

 

(蒋继锋)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18“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7级检验专业学生分方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