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新老学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5日,检验医学院于博学楼A401、A402、A403召开了新老学生见面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辅导员冯富刚、学生会以及18级各班班导生和全体新生。

 

学生会主席陈宇航为本次活动致辞。文艺部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办公室代表介绍了学院的文化,让18级新生对学院历史及校徽含义有了充分的认识。随后王润娟、冯富刚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与18级新生一起参与了“击鼓传花”游戏,游戏以“惩罚”的方式为新生解答疑惑,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王润娟劝勉各位同学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少年时。在文艺部的歌声中,新老生见面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18级新生感受到了检验医学院务实求真精神。

 

(蒋继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运动健儿拔河比赛争夺荣光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 “Plogging”绿色健康慢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