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级寝室流动红旗评比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胡婉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

为创建更加文明、健康、安全的良好生活氛围,促进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举办了2018级寝室流动红旗评比活动。11月14日由年级纪委组织各班五大班委、生活委员、健康联络员、心理委员等骨干对各寝室进行检查并打分。

 

活动初期,各班纪律委员在班上进行了流动红旗评比的相关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陆续开展大扫除、整理内务、清除大功率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布置装饰,建立各自的寝室文化等活动。纪律委员认真安排检查的人员名,力求公平公正,杜绝“走关系”等情况发生。其余班委提前阅读评分细则,做到评分有据。

活动中期,进行寝室文化建设的检查评分。各位评委井然有序,安静自律,认真负责,未出现漏检,错检等情况,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检查中,纪委对各寝室进行拍照存档。女生寝室,干净整洁,香氛熏染,内务井然有序,装饰主题美观多样,体现出女生的心灵手巧与生活情趣。男生寝室,窗明几净,清新无异味,内务整理得当,寝室布置虽不至于像女生宿舍那般精致,但也大方得体,严谨规整。两方寝室室规、值日安排表皆被制定张贴。寝室成员礼貌待人,未检查出功率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11月15日下午进行优秀寝室颁奖活动。整个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最后颁奖老师与学生合影留恋。通过此次活动,共同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

(基础医学院 胡婉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与新都政务中心签订新闻宣传合作协议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星火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