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与新都政务中心签订新闻宣传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提高检验医学院学生新闻宣传团队工作能力,促进新都政务服务在校园的推广,11月15日,检验医学院与新都行政审批局签订新都政务服务校园推广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院长代敏、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张红、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星莹、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钟玫、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暾,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杨飞、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雷云通、促进服务中心科员史丽珂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

 

双边经过协商达成以下协议:新都行政审批局为我院学生提供新媒体宣传技术培训、新都区政务中心社会实践工作岗位和搭建“创客驿站”等公益活动平台,并与检验医学院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成都医学院进行校园“新都服务”等政务公共服务功能的推介活动,帮助成都医学院师生更好地享受到新都区的各项政府服务功能。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拉近了检验医学院与新都政府的距离,拓展了学生在新闻宣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锻炼平台,促进我院师生更好地享受到新都政府的政务服务功能。

 

(蒋继锋)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8级寝室流动红旗评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