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张俊教授在省高校思政课研究生教研年会上发言:以“五抓”、“三定”推进学科建设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1日,由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俊、张首先、李永忠、李保国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我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参加,省内著名思政专家高中伟、蒋永穆、林伯海等分别作主题发言。我校张俊教授作了“以‘五抓’、‘三定’推进学科建设:行业性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发言,阐释了我校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中“抓人才”、“抓方向”、“ 抓平台”、“ 抓激励”、“ 抓转化”的学科建设经验,以及“锁定目标”、“坚定信心”、“谋定布局”的战略规划经验。

 

张俊教授发言声情并茂、措施有力,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的礼赞,点评人称其为“马克思主义教育事业的英俊男儿”,称我校为“高政治站位的医学院校”。

 

(张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风清气正 激昂青春”廉洁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潍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