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风清气正 激昂青春”廉洁主题辩论赛

资料来源:  作者:胡文慧 杨昫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11月15日,护理学院“风清气正 激昂青春”廉洁主题辩论赛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护理2017级团支部承办,护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诚信主要靠自律还是靠他律”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交锋。在立论陈词阶段,正反方一辩条理清晰、观点明确、引譬援类、妙语连珠,将已方观点清晰阐述。接下来是最为激烈的攻辩和自由辩环节,双方辩手你言我语、唇枪舌剑、据理力争,霎时间战火高燃,场面激烈异常,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是双方的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总结陈辞,正方四辩进行了严谨的结辩并对反方提出了针对性的质疑,不断通过犀利的语言,攻击对手的薄弱环节,反方也毫不示弱的进行了反驳。精彩酣畅的辩论赛结束之后,辅导员欧阳倩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称赞了各位辩手以及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同时也指出了尚待改善和学习的不足,让同学们对辩论也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最终正方获得冠军,正方一辩张乐获得“最佳辩手”奖,反方三辩郑直获得“优秀辩手”奖,此次辩论赛圆满落幕。

 

此次“风清气正,激昂青春”主题辩论赛,不仅宣传了廉洁知识,在全院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

 

(胡文慧 杨昫然)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干部主题团建活动
下一条:张俊教授在省高校思政课研究生教研年会上发言:以“五抓”、“三定”推进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