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

资料来源: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5日,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进行。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朝琼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300多所高校的教师代表。

 

会上,高文兵会长做了2018年学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在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和典型,创新创业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参与。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武世兴处长做了创新创业教育的主旨报告,他强调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要在“新” 和“回归” 上下功夫,明确本质,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另外会议还开展了高校特色典型经验、教学成果奖分享、“互联网+”创新创业与校企合作论坛,研究论文展示、微课展示、视频公开课展示。

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课程建设、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各个环节,并取得了较好成果。2018年有在建省级创新创业示范课1门,新建校级创新创业示范课程1门;17个创新创业项目获得新都区政府补贴;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3个,省级创新创业项目11个。2019年将本次会议获得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融入创新创业教育中,争取更大的突破。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18年“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局解和组胚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