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8年“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文/陈兵 图/冯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8年8月18日进行了重新修订,为使临床医学院师生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临床医学院于12月11日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党日活动。学生科科长陈兵和各系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条例》知识竞赛和《条例》学习两个环节。在知识竞赛中,由各系辅导员老师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争先答题,凭借自己对《条例》知识的了解,一路过关,最终,临床队获得团体第一,林远萍获得“答题能手”称号。

 

知识竞赛结束后,学生科科长陈兵带领各辅导员老师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指明了《条例》修订后的变化和新要求,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认识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党日活动落实了对《条例》的学习和研讨,增强了学院各专业间的凝聚力,同时为我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文/陈兵 图/冯佶)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