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检验医学院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11日中午,检验医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团委书记夏焱、辅导员老师冯富刚、杨颖,以及22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王润娟上台致辞,她鼓励青年团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肯定了本届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夏焱对近三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随后,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的选举,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名单。

本次团代会的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为促进了检验医学院团的组织建设,为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验医学院)

 

上一条:四川大学钱志勇教授到药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18年“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