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党总支齐心协力办好新春游园会

资料来源: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下午3点,成都医学院“师生同乐迎新春 昂首迈入新征程”2019年迎新春师生游园活动在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同时隆重举行,各承办单位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也精心策划了本学院的站点,提前半个月进行了物品采购、站点活动策划、现场布置设计。

活动现场,马院站点用红黄蓝三色气球精心制作了一个大气的拱形门,大红的灯笼、五彩的气球将活动场地围成一圈,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

 

游园会正式开始后,马院的活动站点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两个活动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喜欢活动的选择集竞技、运动、娱乐于一体的“摸着石头过河”项目,每次工作人员一声 “开始”的令下,参加这个活动的师生们就手脚协调,用三块泡沫砖在赛道上交替前行,旁边的观众加油声不断,终点线不时听见胜利者的欢呼声;嘴皮子利索的选择的是“快乐绕口令”,每当听见有人念错,旁边的观众就发出善意、快乐的笑声,现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

 

在欢乐的氛围中,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喆到马院站点进行了走访,看到参与活动的师生玩得很愉快,了解了活动规则,郝书记对马院的活动安排表示肯定,他表示马院的活动设计很有创意。活动当天,马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及学院没有工作任务的党员群众参加了游园会的启动仪式,并积极参与了各站点的活动。

 

 

(刁穗)

 

上一条:瑞雪兆丰年:检验医学院开展“迎新春庆元旦”工会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