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瑞雪兆丰年:检验医学院开展“迎新春庆元旦”工会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夏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点击:[]

为增加院系教师凝聚力,提升院系教师在检验医学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018年12月29日,检验医学院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工会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院系首先组织了年度总结述职活动,院系党政领导带头就勤、廉、政、绩几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教研室主任对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院系管理人员及评优评奖个人就本年度个人工作成绩进行了述职,通过这种个人述职的方法,让院系全体教师明确自身责任,直观地寻找到与优秀教师的差距,也更加有效地促进院系教师进一步思考如何在来年开展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接下来,院系师生一起开展了游园赏雪活动,大家一边拍照留影,一边相互交流,彼此送上“新年快乐”、“来年工作科研进步”、“瑞雪兆丰年,院系明年大发展”等祝福,全院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集体活动时光。

本次工会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全院师生在活动中不仅总结梳理了自己本年度的收获和成长、经验与不足,还通过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探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院系教师队伍形成团结向上的集体氛围。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孕妇面临子宫破裂风险 附一院联合多部门助母子化险为夷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齐心协力办好新春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