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付敏入选“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1月2日,从健康中国(国家卫健委官方新媒体平台)官方网站获悉,由《健康报》和健康中国联合发起的“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评选结果公布。附一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付敏入选。

 

 

 

据了解,“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旨在为有志于科普事业的青年医生提供全方位新媒体创作的资源支持和服务,让更多优秀的青年医生在健康科普这条路上更快建立个人品牌,运用新媒体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入选医生的科普文章和健康观念将分别在《健康报》专版和《大众健康》专栏上进行发表;入选医生演讲视频将在健康报官方公众号头条发布,绘画、写作作品等将得到健康报广泛传播;健康报微信矩阵将分享参赛医生的健康心得;入选医生还将获得国家卫健委官方新媒体平台支持;最后,入选医生的个人公众号还将获得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澎湃新闻等多家平台的流量扶持。

活动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的500余名医生的自荐资料和科普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综合评选出了50位优秀医生入选“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其中,附一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付敏凭借科普文章《近视而已,医生你可别吓我》脱颖而出。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公共卫生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述职测评工作
下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科举办第二期风湿免疫学科交流会暨第二期系统性红斑狼疮MDT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