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风湿免疫科举办第二期风湿免疫学科交流会暨第二期系统性红斑狼疮MDT学术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李红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附一院风湿免疫科成功举办第二期风湿免疫学科交流会暨第二期系统性红斑狼疮MDT学术会议。会议由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党万太主持,风湿免疫科青年医师及慢病管理护理人员参加。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恩强教授就《生物制剂风险管理》作了精彩分享;党万太向大家详细讲解了《2018年ACR RA治疗的安全性热点话题》;附一院风湿免疫科柏杨医师就一例SLE危象的多学科诊治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恩强教授,成医附院刘亮教授、袁明勇教授、刘健教授、覃岭教授、胡富碧教授以及新都区中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等风湿免疫科专家对病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附一院 李红燕)

 

            

 

上一条:附一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付敏入选“青年医生全明星成长计划”
下一条:孕妇面临子宫破裂风险 附一院联合多部门助母子化险为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