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前往重庆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资料来源:  作者:蒲卢兰、邓蓓、黄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点击:[]

2019年1月16日至18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一行前往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和大坪医院进行实习生情况交流,看望我院实习生,得到实习医院和实习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行的重要一环为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护理学院老师就医院带教情况、实习生管理、护理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医院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对实习生现存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进一步沟通。张副书记现场翻阅了医院实习管理手册、科室轮转表等实习相关资料,对护理实习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护理学院老师还深入医院科室查看临床实习情况,近距离的了解实习生工作环境,关心在科实习学员,对临床教学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

 

 

同时,老师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们深入交谈,了解实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遵守实习纪律、注意生活和工作安全,做好就业准备等。

 

毕业实习是护理教育的最后环节,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其综合能力的重要阶段。深入实习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了解临床护理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促进与实习医院的相互沟通交流。

 

(蒲卢兰、邓蓓、黄燕)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王玉明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