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初赛

资料来源:  作者:周芯宇 贾程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为丰富成医学子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院系间接触与交流,按照校团委的安排,临床医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初赛。校团委李金莎、卜舒老师,宣传统战部袁萨莎老师,临床医学院各系辅导员老师及校军乐团团长孙福琳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表演者技艺娴熟,乐曲娓娓动听,引人入胜,现场掌声不断。经评委打分,分数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决赛,最后袁萨莎点评本次比赛,鼓励学生积极参学生活动,拓展自己的综合能力,以满腔热情谱写青春之诗,展现蓬勃朝气。

 

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四月将开启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决赛,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文/周芯宇 图/贾程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培育学生自我管理服务意识,增强日常养成教育实效
下一条:马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