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培育学生自我管理服务意识,增强日常养成教育实效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骆光明 刘子微 汪财火 杨韩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点击:[]

为培育检验学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促进检验学子身心成长,给其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2019年3月20日,学生督查组走进课堂与寝室,对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检查。

 

进入课堂,督查组同学按照各专业名单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记录。据查课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通过查课,可以提高学生整体出勤率和老师的教学质量,能促使校内的学习之气蔚然成风。为了保障学生学习生活质量和安全,学生督查组在寝室方面也不懈怠不松劲,对全体检验学子的宿舍清洁卫生、有无旷课滞留寝室人员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重点严查了违规电器问题,切实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排除整改。

 

本次学生督查组的检查行动不仅巩固了学生们的生活质量和学习质量,而且为营造检验医学院优良的学风环境、创造优良学风的新格局提供了保障。

 

(检验医学院:夏焱 骆光明 刘子微 汪财火 杨韩)

 

    

 

上一条:新课堂 打开世界大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