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唐菁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

2019年3月22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云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罡,院领导李鸿、吴少平、刘卫华、周鹏以及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刘罡同志领学《2019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共成都医学院党委第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成都医学院两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教育全院干部职工;要传承军旅文化,弘扬医学人文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唐菁)

 

       

 

 

上一条:情系德育村,脱温鸡苗助脱贫——附一院向德育村建档立卡户捐赠鸡苗
下一条:万伏高压电击伤患者康复出院并送锦旗感谢附一院“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