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民族学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文/周芯宇 图/梁晓洛  编审:cyfy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民族团结,做好民族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工作,临床医学院于4月15日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结亲交友仪式,着力推动学校师生和民族同学的交流与沟通,形成良好的团结和谐氛围。学生处副处长万文松,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杨建,以及校学生工作部、学院学生科工作人员,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

 

会议开始,万文松讲话,强调了师生结亲交友的重要性,期望师生加强交流和互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与老师代表相互自我介绍,积极交流沟通。杨建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希望各位少数民族学生与老师加强交流与沟通,努力使“三进两联一交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促进了本院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为本院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文/周芯宇 图/梁晓洛)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