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高冠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根据校团委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2019年4月8日组织所有在校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  

全体同学一起奏唱团歌后,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之后观看视频《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团团说“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尽情表达自己感想。随后全体同学集中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最后观看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团课的举行,拉开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序幕,为不仅使班同学们加深了对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强国一代的使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志一起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公共卫生学院 高冠)

 

         

 

上一条:卫生检验与检疫教研室苏会岚主任参加“CBIFS201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民族学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