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四个新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接受省护理学会现场评审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江腊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

2019年4月16日,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昌华、副秘书长祝玭组织专家,对附一院老年护理、手术室、血液净化、急诊四个新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并召开评审座谈会。

 

医院党委书记孙云、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罡、副院长刘卫华、副院长周鹏、院·党办副主任侯军、护理部主任钟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办公室主任邓兰等出席座谈会,相关基地科室主任、负责人及骨干共40余人参加。

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昌华

 

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昌华介绍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及评审方法流程;孙云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四个新建基地筹备情况;四个基地相关负责人就基地情况、护理特色及教学保障申建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到各基地现场查验软硬件设施,全方位了解基地实际情况,并就各基地前期筹备和建设情况资料进行了抽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对本次评审活动的重视力度。专家组一致认为:四个基地经过前期的筹备和建设,已经初具雏形,护理特色明显,教学师资整合充分,人才队伍结构合理,已经达到了专培基地标准,同意招生;同时,也对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孙云书记对评审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孙云表示,医院一定虚心接受专家们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一定严格按照四川省护理学会《四川省专科护士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四川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管理办法》标准要求,强化科学管理,优化专培实质,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医院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专培基地内涵建设,把我院专培基地办成教学好、管理好,学会放心、学员满意的名副其实的、优秀的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江腊梅)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来校交流药学专硕培养
下一条:附一院举行首届(助理)全科住培学员基层实践理论系列课程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