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专家分享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方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取经”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丽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2019年6月21日至23日,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区)召开。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三人前往“取经”,认真听取了专家就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方法的精彩授课,进一步丰富了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

 

 

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四川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四川农业大学联合主办,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近90名代表受邀参会。

会上,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研究生分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宏波教授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的理念和方法,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相统一的角度深入探讨了研究生思政课教学的相关问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生分教指委委员、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彦敏教授以“‘八个统一’推进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题进行了对话交流;来自省内高校的六位专家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以及各高校的特色做法做了大会主题发言;另有来自各高校的五位研究生授课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丽)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包揽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比赛四个金奖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