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包揽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比赛四个金奖

资料来源:  作者:杨澜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2日,“中信司法杯”成都医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圆满收官。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共获得14枚奖牌,其中,金奖4枚,银奖5枚,铜奖5枚。会上,金奖获得者盛子依参赛项目《蛋白解密:一种微量蛋白检测的关键技术》在闭幕式上进行了汇报路演;陈刚显参赛项目《AQP4通过COX5A参与能量代谢双向调节脊髓损伤后血管源性和细胞毒性水肿》,荣获“十佳学术论文”比赛第一名,并作了交流报告。

 

 

 

据了解,全校共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论坛,其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共计749项。经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最终冲进学校决赛60项,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协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沉稳应战,再创佳绩,获奖项目约占参赛总数的24%。协会指导老师张晓教授希望,同学们依然能够脚踏实地,再接再厉,自觉置身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挖掘无限潜能,再创新的辉煌。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协会 杨澜)

 

 

      

 

上一条:心理学院毕业生总结分享“干货” 帮助在校学子清晰认识
下一条:专家分享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方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取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