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毕业生总结分享“干货” 帮助在校学子清晰认识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4日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宣传部和关爱部主办的毕业生交流暨欢送大会在教学楼A401举行。毕业生代表就大学生活、实习经历以及就职经验等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就同学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心理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2019届心理学院毕业生参加。

会上,一首歌曲串烧《春风十里+红蜻蜓+一生有你》唱出了同学们对即将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真诚祝福和不舍之情;会议通过播放留照片的形式,无声地展现着青春故事,曾经的点点滴滴,或平凡,或峥嵘,或感动,勾起了大家对过往的无限回忆;一首《栀子花开》后,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 黄雅莲 徐莹)

 

 

     

 

上一条:药学院2019届考研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包揽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比赛四个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