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教师应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学根本任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婷婷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8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会议听取了新生班主任关于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学业生涯规划、学业指导帮扶、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年度工作总结;按照学校关于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标准及名额分配,结合班主任实际工作成效及投票排名,会议对9名班主任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程丽、李娟两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主持,学院部分领导/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务必做到重落实、看成效,以学生学业进步与学风浓厚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希望通过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树立优秀典型,在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

朱德超表示,新生班主任在帮助学生树牢专业思想,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尤其在开展科研学术指导、创新创业思想启蒙、后进生学业帮扶以及促进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继续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以提升学生老年护理综合能力为导向 “护理学虚拟实验项目”进入讨论阶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行业精神与家国情怀”全国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