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以提升学生老年护理综合能力为导向 “护理学虚拟实验项目”进入讨论阶段

资料来源:  作者:陈小菊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

6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资料室召开“护理学虚拟实验项目”拟建项目讨论会,会议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拟建设项目的方案、思路及特色,项目以老年护理为创意切入点、以问题为导向,训练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遵循“为教学服务,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老年护理实验环境,让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以提高学生老年护理综合能力。

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主持,护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无课老师参加。此外,会议还邀请了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三位技术老师对项目创意及提供虚拟实验设备的技术支持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虚拟实验项目建设,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交流,护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团队将进一步明确今后项目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护理学院  陈小菊)

 

 

      

 

 

上一条:第八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落幕
下一条:教师应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学根本任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