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八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宋燕燕 梁晓洛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

6月27日,临床医学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会议听取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向佳佳所作的述职报告和工作总结;第八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全体参会人员公平、公正、公开投票,夏予、王沂、贾程雅、辛德旺、朱显帝组成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夏予担任主席;会议对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学校体育、舞蹈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

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杨建、学生科科长陈兵、各系辅导员、各校级组织主席团代表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奏唱校歌。杨建为大会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以身作则,树立守纪的良好的榜样,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团结带领同学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新青年。

 

 

 

 

(文/宋燕燕 图/梁晓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落幕
下一条:以提升学生老年护理综合能力为导向 “护理学虚拟实验项目”进入讨论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