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文/冯佶 图/陈兵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为响应学校提升辅导员素质,全面加强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号召,按学生处工作要求,7月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开赛。比赛以案例分析为主,综合考查本院辅导员对于学生问题的分析、处理及解决能力。活动中,报名参加初赛的9名辅导员老师按抽签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案例分析,结合自身的学生管理经验和案例,有条不紊地展现了优秀辅导员基本素养。

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学生科以及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万文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比赛积极意义,并希望各位辅导员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校辅导员大赛。

 

(临床医学院  文/冯佶 图/陈兵)

 

 

       

 

 

上一条: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检验医学院召开培训会
下一条:第八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