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2016级学子赴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资料来源:  作者:冯俊峰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

为了提升检验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了解体外诊断行业的实际需求,2019年7月5日,检验医学院2016级部分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见习。期间,师生听取了“迈克”人力资源部老师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及轮岗实习计划的介绍,参观了公司展览馆、研发大楼、新员工宿舍及诊断实验室,并就实习及就业事宜与公司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并经国家相关部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CMD ISO13485、CQC ISO14001、TUV ISO13485认证和部分产品CE认证,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生产和管理运营团队,具备研发制造体外诊断设备、试剂、校准品和质控品的系统化专业能力。

 

 

(检验医学院 冯俊峰)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暑期假前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预赛暨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