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暑期假前工作安排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艳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确保学院老师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假期,7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暑期假前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副院长曾兢及全体教师参加。

刘群峰向大家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报告,让大家详细了解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校建立医科大学的宏伟蓝图。刘群峰强调,随着学校发展速度的加快,护理学院教师作为成医的一份子,应该不断加强自身专业建设、思想建设,同时要认真厘清个人与团队的关系,要团结团队,进一步加强学院生态建设、风气建设。

 

 

曾兢针对放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暑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她提出,希望每位教师能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充分利用假期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为学院建设、个人发展蓄积能量。

学院办公室落实了假期值班安排,要求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及时发现、解决各种隐患,确保假期安全。

 

(护理学院 李艳琳)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16级学子赴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