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周芯宇 梁晓洛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

为锻炼青年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临床医学院于7月11日至12日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1日上午8时,社会实践队前往目的地绵阳市梓潼县,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参观两弹基地”、“拜访养老院”两项活动;12日,社会实践队开展了禁毒防艾知识宣讲和健康咨询等活动。学院40名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两弹基地期间,社会实践队紧紧围绕“观不凡成就,品时代潮流”这一主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并认识了“两弹一星基地”的历史;在纪念邓稼先先生仪式中,社会实践队认真学习了两弹元勋甘于奉献、身先士卒的精神。社会实践队在“拜访养老院”活动中,以“扬爱老美德,塑美好国风”为主题,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进一步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文/周芯宇 图/梁晓洛)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光辉历史:临床医学院学生科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暑期假前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