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带队到名山区人民医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曾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罡一行前往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就推进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颗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区政府、区卫健局及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周鹏,医务部、院办、医联体办公室及相关科室等10名专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魏存谊表示,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前期已从临床技术、人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名山区人民医院帮助与支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名山区人民医院现阶段已成功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继续拓宽合作渠道,加深合作力度,持续推进名山区健康卫生事业发展。

名山区人民医院院长蒋勇希望借鉴医院先进理念与管理模式,夯实区人民医院发展基础;将“复制粘贴”模式与创新相结合,走出一条适合医院发展的新路子;在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打造医院特色专科。

刘罡表示,双方通过前期的交流与合作,已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临床管理及运营体系等方面进行交流探索,把合作向深度推进,建立紧密有效型合作关系。在下一步工作中,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也将积极寻找双方互利共赢模式,帮助名山区人民医院优化布局,科学设置,优势共享,为当地人们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可及、合理的医疗服务。

期间,刘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名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老院区发展现状及科室设置等情况;肿瘤科、肝胆胰外科、耳鼻喉科、麻醉科等专家前往科室进行了业务指导。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彭宽萍 曾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情党团爱心公益义诊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