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

资料来源:  作者:杨茂霞 张宇欣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为培养2019级新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快新生适应校园的进程,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自9月1日起,成都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体新生在新都校区足球场开展军训活动。

军训开始,教官向参训学生介绍所训内容,并亲身示范,耐心规范学生们不熟练的动作。在军训间隙,跟训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介绍学校、学院历史,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并叮嘱学生要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不怕艰难。一天军训结束后,在晚间举办了拉歌、军体拳表演、方阵演练等文体活动,嘹亮的军歌在各个营之间回荡,冲散了一天的疲惫。

本次军训活动为期12天,新生会经历为期近半月的磨砺与挑战,相信这些磨炼能塑造新生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促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开启大学之旅。

 

(文/杨茂霞 张宇欣 图/吴雨点 涂雅洁)

 

 

上一条: 心理学院为新生送“清凉”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192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

关闭